還是習慣在無名po文,因為我po文不是為了別人點讚、不是為了供大家觀看,不是為了取悅他人。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以前,我一直就有這樣的想法,有時未來的事很不一定,將來你嫁過去的先生不一定會一直用相同的態度待你,因此手帕交啦、娘家啦,這些心靈的寄託就很重要,這些都是最懂你的人,也是最能支持你的一群,一定要用心經營及下感情溫柔聯繫著。當然也非僅為了現實的因素,而是這是務實的想法,不只保護女生個人,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甚至,當然啦,我們本來就喜歡維持和人的良好互動,因此,便覺得,這樣子的想法格外重要!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愛喝的+生日
  • 請輸入密碼:
  當不被了解的時候,我就想起了N年前的那個畫面,多麼愜意自在攀談的場景,多麼相互尊重的對話,多麼希望時間停止流轉,如果當時世界凍結在那一刻,該有多好……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最愛這首歌的旋律,以及女主唱無暇透亮的嗓音,近乎完美,搭上吉他的聲音,真的是使人迷醉,每次播放這首歌。我都覺得我又置身在民歌西餐廳,或者一個自由氛圍的Bar,很自在地聆賞這首,也許由已解散的Frente為大家親身演奏,或者由Baby Face也不打緊,總之,吉他的弦響,我幻想著,一直在周圍的空氣迴盪……。我於是甘心它化作一式枷,就將我綑在這樣使人醉心的時空中……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周六到摩曼頓有一家大型的out let去逛,其中有一位店員相當特別,沒有穿背心,比較老,一付就是老闆的樣子,因為在我試穿風衣時,他會紳士般的將風衣展開,拎著領口的雙邊,等我將兩手伸進去穿好,才放開手。於是我問他,是給人雇用的嗎?他說不是,我繼續說,那該不會是老闆吧?我以為他要靦腆地承認,但他卻說:沒有啦!我只是掃地的而已!我猜錯了!尷尬地笑了笑回道:我真的以為你是老闆耶。(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拿了幾件衣服,因為試穿的時間比較久,跨到了晚餐時間,他幫我先把幾件衣服拿到櫃台後,像在叫小弟般,叫了叫旁邊的穿橘色工作背心的店員說:我把這位小姐要的衣服先放到櫃台,待會她的部分你負責服務一下。(哇咧,一位長工會這樣交代工讀生店員嗎?有嫌疑!) 接著,他轉頭跟我說,小姐,您慢慢看,因為到了晚餐時間了,我先去「用個飯」哦! (哇咧x2,這位長工會不會太有程度和氣質了,會不會太優良了? 吃晚飯說「用飯」,一位掃地的會說「用飯」嗎?有嫌疑x100)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MZ老師聊了好久,我似乎和某些資深老師總是能聊得很來,而且我發覺他們積極傾聽的技巧用得非常好,總是能夠讓人舒舒服服地的談話。每次和她談話,總是懾服於她的人生態度及才華,總是可以在她身上挖掘出許多寶藏、學到很多東西,真的很幸運,有她在。
  真的滿特別地和她談了超多,而且我覺得我好多想法和她超像,像到我產生一種共鳴及頻率相同的感動(當時還真的有點感動到想掉淚)。我還向她傾訴了我最近產生的一個新的疑問,她也幫助我建立了許多想法,當然套一句今天研習學到的話,是理性的、正向的想法!而且我今天居然能獲得她的故事,我想她應該不曾或是很少向人提到她的故事,可是我居然有幸能夠傾聽! 不過不只她能夠向我訴說,其實我也另外驚覺,我也總能對她傾訴許多,我想是因為她讓我覺得有安全感,而且她總是很積極傾聽式地認真聽我說,並且能夠感同身受地給予我鼓勵,我真的超愛她的啦,真的是我的偶像耶! 一個值得學習的典範,我真的超級幸運的。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二~三個紅色炸彈向我襲來,這種場合非常重要的有幾件事,第一:趁機妝扮水水「展」(閩)一下,第二:敘敘舊,第三:新娘丟捧花,記得搶!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開始手作優格,覺得很有趣,但是優格粉是商家調配好口味的,也就是有甜度,而且一包材料粉,還真是不便宜,換算起來,比起我們自己在外頭買一瓶優格還要來得貴!
  況且在手作的過程中,在倒入優格粉進入冷水的那一剎那,我總是不斷嗅到奶粉的味道……於是乎,我猜測,原料粉應該就是奶粉與活菌粉及調味、色素之組合。我再經過一番推敲,內忖著,一定有更便宜的製作方法!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很重要的那個人,在最陽光的大一、大二生活當中,雖然今年曾回想起當時的事,也得到某些答案,但其實後來得到的心得當中,還有續集。
 因為我後來終於明白為何沒有結果,我完全回想起來,為何後來就這麼淡了。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