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不被了解的時候,我就想起了N年前的那個畫面,多麼愜意自在攀談的場景,多麼相互尊重的對話,多麼希望時間停止流轉,如果當時世界凍結在那一刻,該有多好……
 
S.H.E. ---   天亮了 
作詞:施人誠 作曲:Rosan Robert / Villalon Jade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世界還活生生的存在著
還活著 沒想到我還活著
穿越一場海嘯什麼滋味 我終於親身體會
天崩地裂筋疲力盡 靈魂不在身體裡面
然而萬歲萬歲終於和你有個了結
你一邊 我一邊
我們的世界最好別再重疊
也別再回想那個太長太長的昨天
太多愛太多淚別再這樣浪費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的活著
當然要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陽不是又升起來了
 
結束 一段感情 當然不像 搬個家那麼方便
太多細節 太多碎片 堆在回憶那間房間
但是忍耐一定不去碰它就不危險
你沒變 我沒變
我們到最後才弄懂這一點
人活著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願
好可惜 我和你 許了不同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