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到摩曼頓有一家大型的out let去逛,其中有一位店員相當特別,沒有穿背心,比較老,一付就是老闆的樣子,因為在我試穿風衣時,他會紳士般的將風衣展開,拎著領口的雙邊,等我將兩手伸進去穿好,才放開手。於是我問他,是給人雇用的嗎?他說不是,我繼續說,那該不會是老闆吧?我以為他要靦腆地承認,但他卻說:沒有啦!我只是掃地的而已!我猜錯了!尷尬地笑了笑回道:我真的以為你是老闆耶。(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拿了幾件衣服,因為試穿的時間比較久,跨到了晚餐時間,他幫我先把幾件衣服拿到櫃台後,像在叫小弟般,叫了叫旁邊的穿橘色工作背心的店員說:我把這位小姐要的衣服先放到櫃台,待會她的部分你負責服務一下。(哇咧,一位長工會這樣交代工讀生店員嗎?有嫌疑!) 接著,他轉頭跟我說,小姐,您慢慢看,因為到了晚餐時間了,我先去「用個飯」哦! (哇咧x2,這位長工會不會太有程度和氣質了,會不會太優良了? 吃晚飯說「用飯」,一位掃地的會說「用飯」嗎?有嫌疑x100)
  到今天,我回想起,其實我仍舊覺得,他應該是個偽長工,其實他是個1、想以身作則、親自為顧客服務的好老闆;2、或者說,是因為裁員風波,必須得自己下來充當店員的苦命boss! 是哪一種呢?下回你也去這家out let,你也遇看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