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重要的那個人,在最陽光的大一、大二生活當中,雖然今年曾回想起當時的事,也得到某些答案,但其實後來得到的心得當中,還有續集。
 因為我後來終於明白為何沒有結果,我完全回想起來,為何後來就這麼淡了。
 
 因為感覺是會慢慢失去的,如果雙方沒有共同經營的話,只有一方在努力,很難長久的。我記得在藤井樹的《我們不結婚,好嗎?》中有一句話,我常常想起這句話:「有些感覺一旦失去,就不會再回來了。」  
 當時曾經這麼美好,這麼美麗的氛圍,但就在大家時常的陷入沉默當中,我雖然曾經這麼心繫於你,曾經這麼樣的認為感覺超對,但我知道該放棄了,這樣長久下來,根本不是辦法:因為我們根本聊不來!我知道只有我自己在努力著,太辛苦了,這不是我希望過的生活。  後來不多久,聽說你找到你適合的對象,常看見你們聊得很開心,我真為你們高興,不適合我的,但如果適合別人,而且這麼美好的話,我祝福你們,而我也將邁開腳步,走我自己的人生。
 感覺這種東西很奇妙,也許它只是一種受到十二因緣牽引的公式之一,我偶而會產生這樣子的錯覺,但不多久便會稍縱即逝!我很相信感覺,感覺真的很重要,(應該說對女生來說都很重要)但是,對我而言,它卻那麼容易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