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960元一樓18排的票,覺得滿貴的,但又擔心這一場會很多人來看,必須買前面一點的。不過到了當天要出發前,我上網查了一下座位,就和它賭這一小時內,沒有人會臨時買下剩下的空位2500元的四個座位!
  到了現場,有人早我一步坐在僅存無售出的2500元座位的其中一個,我懷著忐忑、冒險的心坐了另一個,幸好真的賭對了,雖然這麼做(坐)並不道德,但是如果這個位子真的沒人坐,就空在這裡,豈不是浪費了這個好位子?所以為了避免浪費,我算具有美德吧(尷尬的笑。。)。
  今天這一場,我很喜歡談到立委瘋狂的表現,其實幕後都有導演的指導:杯子中的水要如何潑灑、阻止打人不要阻止的太早、生氣到暴怒抓狂要分成三階段……,實在太具體貼切了,坦白說,我每次看到媒體的一些怪現象,我都不禁想著,有幾分是真實的,也許是演出來的,這樣的想法,竟然這一場表演內容不謀而合(笑)。
  看表演真是個幸福的事!可惜都得自己一個人來看,雖然一個人外出有一個人外出的好處(徐志摩),但如果能與眾樂樂,能夠分享,那就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