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維他露基金會辦的研習,上午談的是「與學生談話技巧」、下午是「助人者的情緒管理」。
  當學生研習的感覺非常幸福,我還搶答了一些問題,分享了我的心得,講得還頗順的,教到第四年了,果然在陳述及表達上大有長進(^^)。
  曹講師在今天的座談,非常重視的是助人者個人情緒的釋放,除了分享如果釋放情緒的技巧外,我們同時也學到,這些方法也能再傳承分享給學生知道!另外,曹講師還分享了一個很好的觀點,那就是助人者自己要先幸福,因為學生會就著這樣的身教去獲得他們的幸福。
  我希望我逐漸學習成為一個很好的人師、助人者,我希望身邊的、經過的人都幸福,所以因為今天的研習內容,我開始重新思考一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