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鳳聊到過去的一個朋友,這個人曾經和我很要好,大一青春陽光快樂的那一年。 這個人後來影響了我許多許多,當然人的一生中本來就有很多互相交織影響的過程,他是其中一位。
  準備好要聽了嗎?  一段七年來只有我知道的故事,唯有道出,才能完全釋放。
 
  曾經處於懵懂未明的狀態,草莓冰砂、夜晚的賞鷹平臺、一個禮物、雙載、試探、單行道、流言蜚語、輿論,答案尚未明朗,卻突然又沉入一段陌生的時節……。 再次見到他,無意得知他和學姊成雙入對。 懷著莫名其妙的心情,度過那天社團辦的活動。
  記得那天,我笑得特別開心,但一句話也沒和他說,攤位中的白鶴靈芝茶,我喝掉了一大半。
  
  大三忙碌的那年,誰起頭聊起他的呢,又得知他早就離開學姊,現在身旁是一位與我同星座的女孩。 以後的日子是有意無意,會得到他的消息,但早已各自是不曾交集的反向雙弧線了。
 
  直到今日,我才向好友說出我的故事,分析的結果,得到意外的答案,一個讓我改變七年來感情觀的答案,當然這部分不便多說,但它再次牽引我去學習:相信直覺、突破輿論、勇敢,我終於可以放下那件事,並且不再受到這件事的影響,而去做我真正想做的自己。
 
  人的一生真的好多要經歷及學會的,這一年來,我遇到許多人許多事,是我不曾想過的;有些事如果你不去突破,它便牽絆著你。  這個學期,我學會了擺脫他人的眼光,我自己的那個圈圈擴大了;而今天,我更了解一些事實後,那個藩籬竟在空氣中蒸散……
 
  我可以真心去祝福那個人了,謝謝你,曾經給我那麼短的回憶,雖然曾一度變成我憤世嫉俗的根由,但現在我把你放下了,祝福你,感謝你,我將昇華這美的回憶,去撞擊全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