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希拉蕊史旺主演,超感人的,好多片段都害我掉眼淚,加上我本來淚腺就發達,但是在整部片看完之後,覺得很舒暢。況且我本來就是那種「做戲空、看戲憨」的人,很容易入戲,加上希拉蕊史旺的演技超好,她的表情、內心戲一直牽動著我的情緒,只能說難怪她拿過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大獎!(電影:男孩別哭)而電影的片尾曲竟然是我最愛的singer:James Blunt主唱,超開心的^^ 歌名是:Same Mistake 雖然不是他的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但是配合電影劇情來聆聽的話,真的是絕配!
  總之很值得去看,因為網站電影的簡介說女主角失去摰愛,深知女主角喜歡有計畫的生活,因此男主角死後以各種形式,在不同的時間寄信給女主角,並將預先安排的活動一一實現,網站這麼寫,我以為單純只是感人的愛情故事,但不只是唷,有感人、有驚喜、有傷痛、喜樂加參,希望大家有空也去看,在這裡就不透露太多,先賣個關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