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就很想看這齣舞台劇!
    可惜要等到十月台中才有。這麼精彩的戲,當然要買到好一點的劇場位子看個清楚才行,5/1開始售票,我每天就在思考要買哪個位子最划算,昨天我計畫好了,這週末等回家後到大里金石堂買,不要在網路上用信用卡買,這樣既保險又划算。
    我看好一個10/07(六)晚上7:30一千元的位子,靠近中央,又不會被前面的大頭鬼擋住!真是絕妙的打算。
    但是!!!!啊啊啊!!!就在剛剛,我再看了一下售票情形,我「相」好的那個位子,居然被買走了啊!!!晴天霹靂!!!我計畫這麼完美,居然被破壞了!!!
 
    = =要同樣的位子的話,得看這星期五晚上去金石堂訂票時,看星期天(10/08)那場的那個位子是不是還在來論斷了! =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