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把期末手頭上的一堆工作完成,  澳洲!我來啦!  
 
 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唷,會不會帶些紀念品回來呢?我是沒這個習慣啦,不過如果有些適合的小小小東西,方便我帶的話,也許可以帶一些回來唷。
  據說,很多人都會買綿羊油回來,不過我曾看過那個包裝,其實好像寶雅就買得到了XD,可能在原產地的「氣味」(台語)比較嘸同款吧?呵
   
       
        本來打算在出國前好好研讀一下英文的,不過手邊工作太煩重了,人對於沒有設非得怎樣的「標的」的事,都會有惰性,於是,我可能還是巴著
 英文好的那位老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