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謝阿貴姐姐告訴我這個訊息,雖然一開始我覺得興致缺缺,沒想到我一決定要去欣賞了,便停不下來了。
http://www.tidf.org.tw/2008/ch/news_idx.php 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官網
 我發現凡是展演、表演,或者說是藝術類的東西,我都非常喜歡,這讓我想起以往在做性向測驗(尤其高中),我總是脫離不了藝術類的落點,只是我總是一直不願意相信而已,因為我曾經以為麵包、職業顧好最重要。
 今天,暫時還無法將今天看的四部紀錄片電影心得分享,因為剛回到家,但還得小忙一下;只是有件很重要的事覺得一定要分享,那就是阿貴姐姐說,今年以前這國際紀錄片雙年展都在台北辦,從今年以後,都會在台中舉辦了!!我真的是一整個開心,我太愛台中了,而且真的很不愛台北耶,(尤其常常展覽、表演辦在台北,那場地有夠糟跟超不人道、不貼心的,例如其中一樣:台中只要展演場地或舞台,一定都會備有飲水機!)以後不用因為交通不方便而不能去,或是要特地跑這麼一趟,弄得身心俱疲了,哇哈。
 這些紀錄片一場票券都只要三十元,而且電影的品質和主題都很好(雖然聽說還是要碰運氣,及從簡介手冊中去挑選安排),簡直就像到電影院去看電影一樣!所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